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朴寶劍收看tvN《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首播,透露自己被哥哥們感動到。

tvN《請回答1988》讓朴寶劍成了目前的大勢演員,朴寶劍繼tvN《請回答1988》之後出演tvN《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向大家展現有別於劇中角色的魅力,他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說:“我有看《花樣青春》首播,內容很有趣,也很感動。”

他說明:“我比其它人晚飛非洲,不知道他們從普吉島飛非洲,還在那邊等我,看了節目才知道,很高興他們對我這麼好。”

接著說:“被高庚杓哥哥、安宰弘哥哥和柳俊烈哥哥感動,我不知道他們在我不在的情況下也這麼為我著想。”

【專訪】高庚杓、安宰弘、柳俊烈默默關心 朴寶劍好感動

因演出tvN《請回答1988》男主角爆紅的朴寶劍上個月到泰國普吉島度假,途中被《花樣青春》製作人‘綁架’到納米比亞,4人在納米比亞欣賞沙漠奇景及維多利亞瀑布等,度過難忘的10天,《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已於19日首播。


照片來源:許正珉 記者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