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因演出tvN《請回答1988》身價爆漲的朴寶劍,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節目主持邀約不斷,他目前除了是KBS《音樂銀行》的固定主持人,1月底還被tvN《花樣青春》製作單位‘綁架’到奈米比亞,與柳俊烈、安宰弘和高庚杓於2月2日返回韓國。

回國後他接受韓媒的訪問,記者指他已經白回來,他問:“對吧?我有白回來吧?我在家擦了很多美白產品,也有敷粉絲送的面膜。”

朴寶劍自曝《請回答1988》殺青後變胖,說:“我拍完《請回答1988》後胖很多,在泰國普吉島和納米比亞照三餐吃飯,所以長肉了,大概重了2公斤?!拍廣告時對廠商很抱歉。”

【專訪】朴寶劍白回來了! 泰國、非洲旅行吃胖2公斤

他在《花樣青春》是老么,跟3位哥哥一起去奈米比亞度旅行後,彼此關係變得 更親蜜,說:“我覺的時間很短,4人像兄弟一樣。我很感謝哥哥們,也覺得很對不起他們,我是年紀最小的,旅行時好像過得太舒服。哥哥們很照顧我,庚杓哥總 是說‘我幫寶劍結帳’,俊烈哥和宰弘哥也打電話給我建議。”

接著說:“我不常旅行,但我很喜歡旅行,從非洲回來後更喜歡了。跟哥哥們約好以後還要一起去旅行,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都想抽時間去旅行。”


照片來源:許正珉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