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J E&M enewsWorld 陳玉恬

朴寶劍出演的tvN《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在韓國播出時收視成績理想,首集創下11.773%的高收視,而他經紀公司的代表在《花樣青春》上說:“我很擔心朴寶劍在節目上會像個笨蛋。”讓人不禁好奇朴寶劍私下的樣子。

朴寶劍日前接受韓媒訪問時,說:“我覺得自己不像笨蛋,我認為我很有魄力。”

他在《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第一集中,又是錯過飛機又是撞壞租車,他說明:“我確實是別人的負擔,對哥哥們和工作人員很不好意思。”、“非洲是左駕,跟韓國不一樣,我沒好好看後視鏡,所以發生了意外,之後就沒有發生任何意外。”

【專訪】被老闆說像笨蛋 天然呆朴寶劍反駁

因演出tvN《請回答1988》男主角爆紅的朴寶劍上個月到泰國普吉島度假,途中被《花樣青春》製作人‘綁架’到納米比亞,4人在納米比亞欣賞沙漠奇景及維多利亞瀑布等,度過難忘的10天,《花樣青春》納米比亞篇已於19日首播。


照片來源:許正珉 記者

arrow
arrow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