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聞來源http://www.dispatch.co.kr/news/d ... &subcategory=14

轉自:百度李昇基貼吧

翻譯:achoi

相關新聞圖http://tw.myblog.yahoo.com/taiyoolove-tacky/article?mid=10679&prev=10680&next=10658

謝謝分享^^

 

今年已是出道第8年.算得上一番風順也未艷羨過別人.在作為歌手出道的同一年就拿到了新人獎;只要出演藝能節目就能火.在演到第二部戲的時候就當上了主演.可謂是演藝界最優秀傑出的一段佳話.
現在,李昇基從國民弟弟成長為皇太子也擁有了連本人都不敢小覷的影響力.
但是俗話說得到一個的話就會失去一個.在'明星'李昇基存在感急升的同時'普通人'李昇基被隱藏起來了.
就像擺在櫥窗裡的模特一樣是為了展示給世人而生存下來的一樣.

"回想一下好像我除了過著藝人李昇基的生活之外什麼也沒有.私生活?當然沒有了.
會不自覺的放棄是這麼活過來的.應該給大家展示什麼樣的自己呢,好像只想過這個問題."


李昇基很抗拒別人說他有才華或是運氣很好.他說他是因為自己一步步的努力才走到這裡的.
在那段時間裡他也曾有過低潮也有過很多失望的日子.但是那些都不能跟大家表現出來
必須藏在內心深處.雖然一直有人說他前路平順但是那段日子是打破他幻想的一段時光.

◆ 皇太子李昇基| 在2​​004年被稱為國民弟弟之後不久便有了這個稱號.還有類似於模範生​​、
男子漢這一類型的稱號,李昇基一直是跟好感型明星掛鉤的. 這些都跟運氣無關
是他憑藉努力得來的.而事實上李昇基也為了完成大家的期待放棄了很多的東西.甚至到了用個人時間乾公事的地步.

UP | 國民好感: "其實我並不是從剛出道時就有這個外號了.為了能成為現在這個形象
真的做了很多努力.歌手,演員,藝能一起在進行,周圍也有很多人很不看好我.
所以我才要更加努力才行.連自己都說出必須要盡全力才行般強烈渴望的地步.好像是從那時開始打下基礎了吧."

"現在看到了益處.找我的人越來越多了.特別是在'兩天一夜'和'強心臟'停了之後
也沒再做過藝能節目.在那段時間裡收到了很多藝能節目的邀約.很神奇的是最近居然
還收到了電影的邀約.受到這麼大的關愛非常感謝也嚇到了我."

DOWN | 自滿: "說實話其實有些負擔感.現在要好好管理形象,自己會慢慢被這個想法困住.
事實上直到一兩年前我都是沒有什麼私生活的.因為覺得見朋友也是件讓人很害怕.
有種不安的感覺.老是會想說如果我去過我的個人時間的話再回來工作的時候不能很好地集中怎麼辦
或者把工作耽誤了怎麼辦."

"那個時間段過去之後不知道從什麼開始變得有些懶散了.特別是在做'強心臟'單獨MC的時候特別嚴重.
周圍人都說做得好做得好好像真的有種皇太子的感覺了.所以後來我看見自己在年末頒獎禮上
挺胸抬頭得瑟的樣子突然明白過來了.再這麼下去不行.從那時開始我又開始重新找回自我.
也是在那時接到了'The King2hearts'的劇本."



◆ 演員李昇基| 'The King'是一部回歸初心的作品.也算是一份禮物.
李昇基通過這個作品正式進入了大家公認的主要演員的行列.和河智苑,允宰文等響噹噹的人物
也有不錯的對手戲.但是這次李昇基卻沒能繼續在'燦爛的遺產'和'我的女朋友是九尾狐'時
創下的官方收視率保證.從開播時的19.9%​​收視率到結尾時的11.8%.不能不說是虎頭蛇尾.

UP | 主要演員: "對於我來說TheKing是讓我感受到戲劇魅力的一部作品.也是這部戲
讓我第一次對自己的演技產生了信心.雖然到現在為止對我的演技一直沒有什麼很大的非難
但是也確實沒有什麼出彩的表現,但是這次不僅是周圍人的評價,我自己在看的時候也覺得非常滿足."

"這次確實的感受到了內心戲的樂趣.人之所以是人類是因為大家懂得喜怒哀樂有很多感情.
李在河就是這樣一個內心感情豐富的角色.雖然有大段大段的台詞但是說出來的時候內心非常爽快.
好像自然而然的自信心增強了.我也曾這麼想過.'現在我一個人也可以帶領一部劇了啊."

DOWN | 收視率: "當然這部劇和之前的戲比起來收視率不盡如人意.儘管他有著最棒的演員和製作班底.
在收視率逐漸滑落的時候我們也有在分析原因.大概是因為這不是一部能夠輕易引起大眾共鳴的片子.
因為這不是普普通通的題材和故事.很多人在觀看的同時可能會覺得有些沉重壓抑吧."

"PPL引起了很大輿論的這件事我也知道.那段不是被稱為'甜甜圈李昇基'嗎.但是我不覺得這是件壞事.
大概是因為在沉重的話題下突然出現了甜甜圈的原因(才引起輿論).但是這不也是轉換氛圍
的一個方法嗎.而且作為電視劇製作方來說實際情況也確實是需要PPL的.



◆ 明星李昇基| 依靠'The King'李昇基確實走下了作為演員的堅實一步.以此作為基石
又向萬能藝人更靠近了一步.但是說實話現在還有2%的遺憾.大概比起藝能和演員來說,歌手這個身份
並沒有太高的存在感的原因.雖然沒有停止出專輯,但是事實上反響卻一直沒有非常熱烈.需要找到一個突破口.

UP | 全能藝人: "一直想成為真正的全能藝人.作為全能藝人的話必須在每個領域都要特別成功
才行不是嗎.現在的我還有很多不足.所以我覺得要慢慢的趕上才行.我現在是在歌手,演員,藝能這三個方面
積累著經驗.雖然需要點時間但是我想,像現在這樣一直維持下去的話總有一天會走到那個位置的吧?"

"我不想先猜測自己是否能行.這次拍電視劇時因為李順才老師我明白了很多道理.老師活躍在電視劇,
戲劇領域也有在學校講課,但是老師一直很有活力.幾乎不NG讓我非常詫異.我也在想。我到了那個年紀也能做到那樣嗎.
因此我決定去試試.不為自己限定目標在自己力所能及的範圍內嘗試更多的東西."

DOWN | 歌手存在感: "我也清楚比起藝能和演戲來說作為歌手並未讓我收穫很多矚目.
如果你問我原因的話大概是因為最近大眾喜歡聽的音樂類型變了吧.比起適合聆聽的音樂
現在的趨勢是“看”音樂了吧.有視覺性的律動感強的音樂比較受到大家喜愛.而且最近歌謠界
偶像組合是強勢軍也不為是一個理由."

"我也在考慮應該怎麼辦.但是李善熙老師曾經說過.音樂是會重複流行的東西.所以他勸我不要放棄
現在的音樂風格要一直做下去.有一次我發現一個叫Epitone Project的歌手成為了搜索榜第一.
他就是一位做著能夠傾聽的音樂的歌手.那時我茅塞頓開.我想要像之前一樣做大家喜歡聽的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