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19(Wed) 21:08 
約1年間一直深陷逃避兵役嫌疑調查的MC夢面临最終審判,吐露痛苦心情.

MC夢19日上午在首爾中央地方法院進行的第二次公開審理最終申辯中吐露了心聲.

MC夢道歉說:”是否宣判我有罪現在似乎已不那麼重要了.不只是我,包括我的家人,看了報導都深陷痛苦.曾經受到那麼多喜愛,現在想想真的很有福氣很幸運.作為韓國受到大家喜愛的公眾人物,做出這種不光彩的事情,我從心底感到抱歉.”

他接著說:”我很喜歡和人接觸,但這1年來我只是呆在家裡沒出過門.甚至不敢看別人的眼睛.我已經是個死人了.不知道應該說什麼,也不知道別人會不會相信我.我好累.所有的一切都是我的錯.”流露出痛苦之情.

MC夢這天還公開了一直隱藏的家族史和病例.MC夢說:”父親是視覺障礙者,一直以來不能承認自己的兒子是藝人.受父親遺傳,我雙眼也被診斷患有青光眼, 所以從小就沒想過自己會入伍當兵.我不會再回演藝圈,只求能像個人一樣活著,和喜歡我的人見面,一生做善事來彌補我的罪行.”

目前MC夢被以違反兵役法,故意逃避兵役罪宣判服刑2年.

11月16日法院將對MC夢進行了二審宣判.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