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5(Mon) 12:14 


李準基14日在自己的推特上寫到 “昨天收到的便當讓現場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都吃的很飽,很謝謝大家,我獨有的粉絲們經常會給我帶來驚喜.是你們打造的最高演員李準基 真心謝謝你們.”並上傳照片一張.

公開的照片中李準基蹲在粉絲送來的禮物中間可愛的看著鏡頭,而豪華的禮物更是吸引了網友們的視線.

另外李準基還寫到 “一些粉絲們一直在拍攝現場支持我還不斷的送來好吃的真的很感謝.收到這麽多的愛經常讓我很緊張,下一步作品我一定會展示更完美的樣子報答大家的,約定!”

照片出處 李準基推特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