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10/24(Wed) 15:00 
演員李允智表示, 為了參加MBC的<我們結婚了>連報告書都做了出來.

李允智23日晚參加了SBS的綜藝節目<強心臟>, 說道在大風水之外,參加綜藝節目的話"如果有想參加的節目的話, 會直接出擊"

李允智表示"比如說KBS的<演藝中轉站>也是我先想參加,才出演的節目"並說"每次節目開始千,我都會直接跟制作方直接打電話問MC是不是要交換之類的."

然後李允智又表示"<我們結婚了>的情況是, 當時要出演的消息來得時候, 公司說了不要出演, 但是我太想出演了,所以將我可以出演的理由寫成了報告書,打印出來說服了社長."這話當場讓大家十分驚訝.

她在報告書中, 將節目的放送時間, 期限, 出演中的情侶們, 還有他們的得失都詳細的寫了下來.

照片出處=SBS<強心臟>截圖

copyright ⓒ www.innolife.com

原來我們公主想要上我結喔.........那小殷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iyooの세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